善良de燈多利

和猫咪妹妹的相遇

今天下午买完东西之后的奇遇,看到一只小猫(图中这个黑团团)在商场大门口,有好几个孩子围着,我等了很久,孩子都被家长领走了,可是小猫的妈妈还是没出现,又等了一会,开始下大雨了,我实在不忍心,就把她带回家了。

给她洗了澡,上一点外驱,喂了一点奶糕罐头,她自己在家里走来走去,四个大猫都围着她看,她也不太怕,还对着他们呲牙(哈哈哈哈哈),四个怂货瞬间跳开…

她很漂亮,也很粘人,我给她取名:妹妹,一直围在我脚边转,我把她放到沙发上,她就呼呼大睡,本来打算送出去给喜欢猫咪的朋友,但是,现在不想送了;太粘我了,我去厨房做饭,她就满屋子叫,满屋子找,我出来把她抱起来,她就把脑袋靠在我怀里,她还在我手臂上踩奶…

我爱我的猫咪,我会一直爱你们,也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!


评论